close


9/29 週六晚上,Amina Figarova 率領他的六重奏在市中心的"Music Village"演出。
其實今年年初她就來過了,只是我沒有去聽,只是聽小胖他們說她有多猛,小號手也很強。後來看了她在Amsterdam的演出DVD,覺得很喜歡她的演奏,才感覺真的錯過了什麼。

這次她帶來的樂手和年初的時候一模一樣,我就開始期待。好久沒有聽到很猛的Trumpet現場了>_<

Amina的音樂幾乎都是比較modal取向的。也許是這原因她的小號手,盧森堡人Ernie Hammes 的演出一直讓我想到Freddie Hubbard,彷彿要把台下觀眾都吹走一樣的魄力。

我個人滿喜歡Amina的作曲。在她的網站裡面有專輯曲目試聽,也有樂譜下載!有一天也要來演一下她的曲子。

另外,我把當天演出的最後一首歌的實況放在部落格的"某個地方",給大家聞香一下。過一陣子再移除....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ane8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