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太投入,才忘了自己身在何處。
電影裡是屬於我的國度,
電影以外的,才是另一個世界

然而事實卻正好相反。

再看到台灣的市容,才發現真的是亂到不行
路上怎麼會有那麼多東西?
看板怎麼會那樣寫?怎麼會有那麼多名堂可搞?
馬路邊,雜草叢生。

我笑了,從另一個國家看回去
一切都如此的直接
又拼了老命的多樣
那是一種懶散的情調,熱帶國家才有的
也就是這樣,台灣才會這麼有趣
這麼有活力。

( 週日晚上,我去看了"Three Times"。
電影院就在離我家走路不用十分鐘遠的地方,我卻一次也沒去過。
因為他們都放一些雞同鴨講的片...
要不是侯孝賢參展,我也沒這機會。)
(第一篇文章^_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ane8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