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六,按照新聞的說法以及影像,全台各地東部,北部,南部都是強風豪雨....可是台中卻一直到下午,都維持著偶爾下下毛毛雨,間或出個太陽這樣令人匪夷所思的天氣...(我愛台中)

於是從幾天前就一直疑惑到底週六會不會取消演出的我接到Hope的電話,他要下台中了,這表示演出將如期舉行。

上半場,台中的朋友來了很多...也因此我戲稱"整間店都是我的人",哈...。不過還有更意外的是時間愈晚,陸續來的人更多了,颱風夜裡小小的店家擠滿了人。店裡熱情的聽眾,跟店外的風雨,真是強烈對比。

"今天晚上外面有颱風.....裡面也有颱風"

Violin: 黃偉駿 Stephane
Guitar: 葉賀璞 Hope
E.Bass: 謝立德(這是他的中文名字^_^)Cyrille Briegel
Drums: 樹葉 (上半場) Camilo (下半場)
Guest Trumpet: Wesley James



(上半場:左起樹葉(當天剛好生日喔!), Cyrille,我,Hope)


(下半場:鼓手Camilo,小號手Wesley James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ane8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