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這張就當結業證書吧 XD

Didier Lockwood !!!

趁著春假兩週,我大老遠跑去參加了Didier Lockwood主辦的為期五天的講座。地點在巴黎郊區,他主辦的音樂學校。
學校的規模不大,每期收的學生也不多---因為他們要控制每項樂器的在校生人數在八人以下。
就連這次的講座也是...所以整個營隊的人數只有大約五十多人,可說是小而精緻的營隊。
同時,我也很想看看其他爵士小提琴手在幹麼。
基本上這次講座,單單Didier Lockwood的即興課程部份,就足以讓我覺得不虛此行。
我很少遇到相同樂器的樂手...所以當我這麼近距離聽到他演奏,那種震撼度(夢幻度?)實在是難以形容...
他對我在節奏以及爵士小提琴技巧方面也有許多實用的建議,也分享了他自己獨創的一些技巧。
Q_____Q Didier is the MAN !!!!!

Didier也是一個很隨和的人...某種程度上他使我想到我的老師John,都是年過半百的人,卻都有一種大男孩的、頑皮的氣質。
也許這就是所謂赤子之心?(但我猜,他嚴厲起來也是很恐怖...因為John就是醬的人!)

當他知道我來自台灣,他說,他去過台北,高雄,三十年前!我都還沒出生!
不過,真的很期待下一次再聽到他現場演出。


(歡迎前往相簿觀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ane8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